s号恰

瞎玩呗

裴文德x面面
脑洞妖文 拉郎配


配图 :

朱一龙《镇魂》面面/夜尊 

白宇《缉妖法海传》裴文德

第二弹 

 http://xiaohaoqia181.lofter.com/post/1fd7b4e7_12b6651a6
~~~~~~~
「别走…别丢下我,好吗…」
侧俯在地的白衣美少年抬起头,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裴文德。

「呵。」裴文德一面冷笑道,一面却鬼使神差的停住了脚步。

「小怪物,别得寸进尺,我不杀你已经…」


话未说完,衣角忽然被这个家伙拽住…



「别走…」
白衣少年一脸委屈的埋首,翻来覆去只这一句,手却死死拽住裴文德衣角不放。

「那你倒说说,你还有什么事瞒着我。」裴文德蹲身下来,表情毫无波澜。

「想伤你的妖…和刚刚你收的妖…全部都被我吞噬了…」少年双眼湿润可怜巴巴的说,一边抬起头偷瞄裴文德的表情「我错了,别生我的气…」

「生气?我为什么要生气?我生谁的气?」

裴文德平淡的说,冷峻的脸上却有一丝掩饰不住的恼怒。


这个小怪物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担了多少心,又费了多少心思,才能极力护他周全。这家伙倒好,偷跑出来添乱,吞噬了那么多妖物,闹出那么大动静,要不是自己抢先一步找到他,差点…差点就…

裴文德越想心越沉,攥紧了拳才竭力保持了自己表面的冷静。



「你死了与我何干?」裴文德冷笑着自嘲得抛出一句。


「…」少年闻言却像受到了极大震动,半天没了言语。
~~~~~~~
忽然白衣少年手指紧捂双唇,激烈的咳起来,连肩膀都不住颤动。

呕…

少年捂住嘴唇的手指用力倒泛白,似乎在忍受极大的痛苦,虚弱的伏身在地,长发披散,隐约看上去本就冷淡苍白的脸更显血色全无。


他什么时候受伤了?怎么会喀血!谁伤他的!

裴文德眼神骤然收窄,等意识过来时,发现自己已经慌忙地冲到少年面前。

裴文德扶着少年的肩,让不停颤抖着的少年靠在自己怀里,一手抚着少年的背努力让他平静下来。

裴文德用手指捏住少年下颌,缓缓抬起他的头。脑海里全是少年口吐鲜血的模样,不禁心疼的手指微颤。

只是…眼前少年的脸色虽然仍是苍白,却完全没有任何料想中的血迹,「你…没吐血?」


裴文德的目光在少年身上不放心的打量「有没有受伤?」

「吐血?受伤?」少年闻言也微微一怔,「我…大概我吞噬了太多妖物…有点撑…呕…」

靠!自己简直被这个小魔头拿捏的不像样子!
裴文德脸上的表情在阴晴不定中反复切换。

少年却趁着裴文德愣神,嘴角勾起一抹邪笑,攀附过来,双手环绕在裴文德背后,紧紧贴住他的身体。

「我警告你啊!…」裴文德一边想推开少年,一边不自觉的伸手虚扶上少年纤细柔韧的腰肢。

少年不语只是坏笑,吉光片羽间,一个吻被轻啄在了裴文德的唇上。

裴文德的心怔得燃烧起来,终于用甜蜜又暴戾的吻狠狠回敬上少年的樱唇,少年的脸上迅速浮起一层薄红。

裴文德压低了的嗓音在少年耳畔响起…
「小怪物…你可别搓火!」

然而,在这萧瑟寒夜,炽热的火焰似乎已经被两人点燃了…


~~~~~~

虽偏爱裴文德x面面这一对


但下一个脑洞文会是


白宇《绅探》罗非

朱一龙《新边城浪子》傅红雪  

不要问我拉郎配为何拉的这么飘~

http://xiaohaoqia181.lofter.com/post/1fd7b4e7_12a181fc5

民国穿越文玩一下嘛

~~~

此号是看图说话脑洞文专用

另一个号是剧版镇魂衍生文  http://qiaqiaqia441.lofter.com/post/1fa454fd_efc55ef0

似乎还是脑洞文好玩呢~

评论(9)

热度(1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