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号恰

瞎玩呗

《不得》

 罗非x傅红雪

冷淡少年剑客被民国痞帅探长好好疼爱的故事。

当罗非x傅红雪的脑洞穿越文看,或当巍澜角色扮演之芥子世界看,均可。 


下一脑洞碎片http://xiaohaoqia181.lofter.com/post/1fd7b4e7_12b250d15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血红色的花,在白皙如雪的肌肤上缓缓绽放。这景象凄美妖艳,好似他的名字。


「红雪…红雪」谁的声音呼唤着,近在耳畔又似远在天外。


被子弹贯穿的胸腔,正从伤处渗出鲜血不断蔓延。随着失血,意识也渐渐抽离身体…

 

世人都说傅红雪是神,是复仇的神。但当神不再是神、仇不再是仇、亲人不再是亲人、爱恨不再是爱恨,只剩下毫无意义冰冷躯壳里的自己,也许只有流血和疼痛才能证明自己活着。

 

然而那个把自己从湖里「救」上来的探长罗非,忽然把他领进一片光怪陆离的世界。一个傅红雪完全陌生的世界,没有边城、没有黄沙、也没有侠客,而在这里的自己,只有他。

 

那日,傅红雪的神魂都被粼粼湖面所吸引,恍惚之间缓缓走向湖水深处,却被偶然出现的罗非拉了回岸。回过神来才发现,湖还是那个湖,周遭却不再是那个周遭。 

 

对于陌生的一切,和陌生中莫名熟悉的罗非,傅红雪不免好奇和忍不住的想接近。

 

于是自作主张暗地里成为罗非的「影守」,在他不曾留意不易察觉的地方,如影守护。 

  

只是未曾料到,会有今日的局面。

 

在罗非猝不及防遭遇冷枪之时,傅红雪便完全凭着直觉,从暗处冲出把罗非下意识的护在身后。电光火石间,放冷枪的人已被自己斩于刀下,只是不知为何发现胸口已湿热一片…

  

后面的事傅红雪几乎记不清,罗非呼喊自己的声音像是隔了很远,自己的灵魂仿佛漂浮半空,冷眼旁观着不断失血的自己。

 

罗非…罗非…罗非…心里只有这个名字,他曾在月夜偷下让自己头晕目眩的缠绵的吻,他曾拖着手让自己竟在一瞬间想到天长地久。 

  

可惜故事尽头,总有告别的时候。因他而重生,为他而赴死。

 

生死一瞬,心底竟涌起了过往人生中从未尝过的暖意,为这离奇又注定的相遇,为他。

 
只是生生死死死死生生,傅红雪从未曾放于心上。

 

却在向死之时,死不得,又在濒死之刻,舍不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爱而不能得,生而舍不得,在「不得」间的冲突,让背负太多苦痛的阿雪剖开冷淡外壳生出七情六欲,初尝苦海翻起的层层爱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